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市人大来怀调研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一行来怀调研民生工程工作情况,县领导郭家满、余学峰、程从春、方茂盛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石牌镇文化惠民工程、三桥镇农饮工程、黄墩镇高楼村资产收益扶贫项目、高河电商优化提升工程和安居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每到一处,刘飞跃都认真听取各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工程情况、资金投入和存在的困难等。

  在座谈会上,刘飞跃对我县在全市民生工程考核连续两年第一的成绩充分肯定,认为发展有亮点、项目有特色、成果有实效。他指出,要不忘民生初心,牢记担当使命。民生工程一头连着民心,一头连着发展,必须全力做好保障,努力提供最优服务,共同把民生工程打造成为怀宁人民提升幸福感、获得感的民心工程;要加快工程建设,抓好任务落实。农村饮水安全和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项目和资金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努力把民生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