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

  7月9日上午,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副主任黄毛怀、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宿松县政府债务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合法、合规、合理举债,精心、精准、精细用钱,切实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提高债券资金使用效益。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我县特殊转移支付资金、抗疫特别国债资金等直达资金安排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直达资金分配方案,决定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会议议题日程草案,决定第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于7月下旬召开。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议程为:审议县政府关于宿松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县政府关于宿松县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批准2019年度县本级财政决算;审议县政府关于宿松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县政府关于宿松县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县政府关于我县特殊转移支付资金、抗疫特别国债资金等直达资金安排情况的报告,批准直达资金预算调整方案;审议县人民法院关于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其他事项。会议就加强人大机关建设、整合人大机关工作力量进行了部署安排。(杨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