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凉泉乡:人大代表为子弟兵义务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

  近期,望江县凉泉乡柴场圩水位居高不下,110名部队官兵于7月22日赶来支援,并入驻该乡泊湖中心学校。

  为保障官兵的正常生活供水,7月24日上午,该乡人大代表、自来水厂负责人章学红主动前往官兵住所查看自来水供应情况。当他了解到,驻地自来水同时打开时,水流较慢,大家洗澡十分不便,很多官兵都是在附近池塘洗澡。他立刻给安装自来水的师傅打电话,让他们直接从路边接一条大口径自来水管网专线进去,晚饭前务必解决用水问题。

  水厂工人立即赶到泊湖中心学校,接进了一条500米左右的自来水管,4点之前全部完工,解决了官兵的生活用水问题,为一线防汛官兵送来了夏日里的清凉。他说:“战士们在一线不停奋战,每天都是汗流浃背,用水量大,保障他们正常生活用水是我们的责任。”

  7月23日,他又组织了该乡商会成员,前往乡里各圩口慰问一线防汛人员,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做好防护措施。

  在此次防汛工作中,章学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通讯员 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