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再次赴长江大堤看望慰问一线防汛人员

发布时间:2020-07-29     阅读次数:

  7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再次到迎江区龙狮桥乡红旗社区长江大堤防汛段看望慰问市人大机关和红旗社区一线防汛人员,现场察看了解防汛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办公室主任戴德珠,迎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陪同参加慰问。

  程学东实地查看江堤防汛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红旗社区负责人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在详细了解工作任务、物资保障、存在困难等情况后,就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程学东指出,目前,虽然已经出梅,雨带北移,降雨量逐渐减少,但我市长江段仍处于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一线防汛人员要继续坚守岗位,战胜困难,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市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好党员突击队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区防汛指挥部及社区防汛工作要求,加强巡堤查险,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度汛。程学东还嘱咐在场的一线防汛人员要注重休息,注意防蚊防晒,做好安全防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防汛工作中。(吴兴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