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石承抚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

  7月31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县军休所、县武警特勤中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县领导王国林、郭斯文,县委办、县民政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奕,县人武部部长卜爱文参加在县人武部的慰问活动。

  在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县武警特勤中队,石承抚向广大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石承抚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参与和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建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应急抢险等各项工作,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县军休所,石承抚与军休老干部们进行了座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石承抚要求军休所要全面落实好军队离退休干部待遇,更好地为老同志搞好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宿松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