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会见江苏常州天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子海一行

发布时间:2020-08-04     阅读次数:

 

   8月4日,江苏常州天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子海一行来安庆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会见刘子海一行,双方就天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纳米陶瓷涂料项目在安庆投资落地进行深入洽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江锡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唐厚明及市人大办招商组成员参加会谈。

  在高新区,刘子海一行实地考察了高新区相关地块和标准化产房,听取了高新区负责同志有关区位优势、园区规划、重点招商项目及招商政策推介,就在谈项目—纳米陶瓷涂料项目的核心技术、项目周期、建设规模和投资诉求向与会同志作了详细汇报。

  李玉萍对刘子海一行来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就项目用地选址及相关政策加强对接协商,尽快达成一致意见。李玉萍要求市人大办与高新区要强化联动协调,始终把抓招商引资摆在突出位置,不断为投资方优化投资环境,提供优质保障服务,推动该项目早日落地安庆。(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