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举措 把好节日廉洁关

发布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临近端午节,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坚持抓早抓小,不断加强廉洁提醒,多举措强化监督,督促机关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加强警示教育。督促市人大机关党组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市人大机关实际,坚持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列教育机关党员干部,使大家受警醒,筑牢思想防线。

  开展廉政提醒。通过微信群向机关党员干部发送廉洁过节提示语,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养成良好作风,守住“廉洁关”,确保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强化重点环节监督。紧盯机关关键部门和重点人员,开展提醒谈话。加强对机关公车使用、公务接待等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和检查,及时纠正不规范行为。畅通举报渠道,对作风建设方面的信访举报和投诉,及时核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