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市人大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4     阅读次数:

  4月13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芯茹主持会议,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程春生,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负责同志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以上率下,守土有责,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党风廉政建设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做牢做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从严监督问责,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震慑力。要抓好政治理论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和品德素养教育,培养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市人大机关要紧紧围绕市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结合争创“一流政治机关、一流工作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全面实现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实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