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来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4     阅读次数:

  9月10至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调研组,来宜调研我市投资促进和园区建设等方面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卢新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秘书长程春生,办公室主任戴德珠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市经开区和高新区考察,听取了近年来投资促进和园区建设工作汇报,还深入到江淮汽车安庆分公司、爱信(安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鼎旺医药有限公司、安徽曙光化工集团、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等企业和单位实地走访考察。

  杨静华感谢安徽安庆对这次调研给予的支持,通过调研,看到了安徽安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将带回去学习和借鉴,希望桂皖两地人大加强多层次协同协作,为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程学东欢迎广西人大来宜指导工作,他强调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积极主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积极同广西有关市人大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互通互补,为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谋划“十四五”发展展现更大作为。(民宗侨外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