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人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

  9月21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方案》,对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指导,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做好新时代安徽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战略指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地方人大工作的实际成效。(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