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2020年度专项工作评议第一评议工作组召开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

  10月15日,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文兆率区人大常委会第一评议工作组,前往区司法局召开评议工作动员会。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受邀参加。

  会议宣读了《迎江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专项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对开展工作评议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向评议组汇报了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表态将主动迎评,积极配合,虚心接受区人大常委会的评议监督,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

  刘文兆副主任做了动员讲话,并对评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正确理解评议工作;二是要凝聚思想共识,精心组织实施,把握评议重点,实事求是,确保评议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对各类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吸纳接收,组织整改,确保专项评议工作不流于形式。(迎江区人大办  姚军、王硕琳/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