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红斌到大桥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

  10月16日,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红斌到大桥街道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区人大办公室、大桥街道负责同志陪同。

  曹红斌认真听取了街道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街道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心聚力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要千方百计解决存在的问题,盘活空间,用足政策,锐意改革,克难攻坚,稳妥处理好信访维稳、征迁安置等遗留问题,稳步推进村集体经济发展。要坚持把人大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定位和把握,主动接受党委领导,积极争取办事处支持,找准人大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注重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行人大职能,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展现新作为。

  曹红斌还前往砂桥社区,现场了解社区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宜秀区人大办 朱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