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10月21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副主任宋圣军、童学军、刘飞跃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安庆市长江江豚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市政府关于全市养老服务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调研情况汇报;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市政府关于市本级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汇报、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汇报(书面),以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将以上议题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安庆市实施林长制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市气象局关于我市人工影响天气能力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的汇报,决定于10月下旬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全媒体记者  徐媛  通讯员  曹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