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

  10月22日上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方国胜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决定、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精神、习近平2020年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摘编节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迎江区人大办 柯婷婷/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