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童学军丶郑家齐牵头督办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召开代表重点建议督办会,督察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副市长郑家齐出席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部分市人大代表联名提出“关于统一对城区学校校园内供水供电及地下管网进行改造的建议”、“关于请求支持恢复圣救主座堂大门楼,促进安庆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将其列入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领衔重点督办。

  会议强调,安庆是教育大市,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还相对滞后,市直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代表办理工作,找准各自职责,将城区学校校园内供水供电及地下管网改造列入规划,成立专人、专班,一校一策、一校一方案,有效、有序推进代表建议的落实。会议指出,圣救主座堂是人民路街区历史文化重要节点。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将其门楼恢复工作列入新一年年度规划,完善相关报批手续,尽早开工建设,重现往日风貌。(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