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上午,迎江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文兆、李应秀、周先为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专职委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人选工委关于补选区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实施方案;区人大办公室关于“学习苏浙沪、对标苏浙沪、融入苏浙沪”考察工作的方案。

  方国胜指出,区人大代表的补选工作一定要按照选举法的相关要求精心组织、精准实施;外出考察学习一定要带着问题去学、静下心思去想、结合自身工作取长补短,展示人大机关良好形象。同时强调,外出考察期间个人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个人不得私自外出,一切行动服从组织安排 。

  会议还对外出考察期间的机关日常工作做了安排布置。(迎江区人大办 曹强/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