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赴迎江参加市人大代表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

  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赴迎江参加市人大代表活动,就滨江CBD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李玉萍与驻迎江市人大代表实地考察了滨江CBD安庆之星建设现场和置地·安庆中心建设观摩区等地, 调研了滨江CBD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听取了迎江区人民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李玉萍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滨江CBD不仅要把房子建好,更要把产业发展好。滨江CBD要准确功能定位,为城市的综合发展谋划好创新路径。同时,代表依法向本级人民代表大会提出议案建议,是法律赋予代表的神圣权利,也是代表参与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的重要途径。因此,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好法定职责,准备好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董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