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上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国胜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区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新成就、新形势、新目标,主动对标对表,坚持系统观念,立足本职工作,着眼全区发展,全面协调推动全区各领域工作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迎江区人大办 柯婷婷/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