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民办教育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0     阅读次数:

  11月19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秀丽率队调研全县民办教育发展情况,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工委负责同志,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宗秀丽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东升高中、七彩星球幼儿园、皖江高中,详细了解学校(幼儿园)建设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宗秀丽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贯彻“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重要战略部署,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发展好怀宁县教育事业,是时代的需要、群众的期盼。

  宗秀丽强调,民办教育要不断创新,在办学理念、办学模式、管理方式、教育特色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政府要加大支持力度,真正重视民办教育,切实加强政策保障,加强民办教育的监管,规范办学秩序。在学前教育方面,要支持社会力量规范办学,加强学前教育行业管理;要做好规划,逐年增加公办幼儿园数量,缓解城区公办学前教育机构压力。

  宗秀丽还强调了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