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2     阅读次数:

  11月19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到源潭镇刷业产业园走访联系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市人大办公室及源潭镇党委、人大负责同志参加。

  黄银枝一行先后来到谐达机械、恒兴塑刷两家规上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产值税收等情况,宣传中央和省市扶持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进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

  黄银枝在走访过程中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用好各项优惠政策,转变经营管理理念,积极克服资金、用工及外围环境等因素的影响,主动围绕市场需求,加快推进产品研发,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助推源潭刷业不断做大做强。市直各相关部门和源潭镇要深入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常态化,加强政策宣传,帮助梳理对接,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黄银枝还赴源潭刷业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指导。(李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