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南方七市部分省人大代表来宜视察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

  11月19日至20日,省内南方七市部分省人大代表来宜视察法院工作,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一级巡视员韦大伟参加视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黄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分别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庆市道交事故综合处理中心、安庆中院诉讼服务中心、案件执行现场及太湖县五千年文博园破产重整情况,对我市一体化解决道交纠纷工作机制,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建设,府院联动化解金融案件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视察组强调,安庆法院“西瓜要破,硬核桃要砸”的工作毅力,展现了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决心;出台促进当事人自觉履行的21招,推进执源治理,体现了解决问题的执行力。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安庆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希望安庆坚持实干快结、开拓创新,努力形成适合于安庆、在全省有影响、在全国可交流的实践经验。   (张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