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0     阅读次数:

  11月20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副主任宋圣军、童学军、李玉萍、刘飞跃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重点园区与长三角合作共建情况、关于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关于少数民族村场经济发展和少数民族脱贫情况、关于退役军人法律法规落实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民宗侨外工委和社会建设工委相关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破产审判工作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 “一府两院”部分工作人员满意度测评情况的汇报、关于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安排意见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驻会专职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全媒体记者 徐媛  通讯员   曹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