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公安厅联合调研组来宜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1     阅读次数:

  12月10--11日,省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省公安厅组成的调研组来宜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调研。10日调研组赴宿松县开展实地调研,了解道路交通相关情况,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11日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道路交通相关情况汇报,市经信局、生态环境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电动车协会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发表了意见建议,并围绕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等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整理,在后期修订过程中认真研究、充分吸收,确保更具操作性、执行性。(张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