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吴笑飞赴宿松县走访代表并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21-01-07     阅读次数:

  

  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吴笑飞、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旺牛赴宿松县召开座谈会,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并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宿松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负责人、驻该县部分市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畅所欲言,认为报告内容详实、亮点纷呈,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所开展的工作,并从有效行使地方立法权、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代表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吴笑飞对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及驻该县的市人大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张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