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2     阅读次数:

  桐城市、怀宁县、岳西县、望江县、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和驻宜部队依法补选了黄超、章周中、余学峰、汪恭礼、汪从永、苏长斌、耿延强、周小华、夏小保、盛涛、朱革、邱昊、李法乾、张开明、陈社会、项修阳为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黄超、章周中、余学峰、汪恭礼、汪从永、苏长斌、耿延强、周小华、夏小保、盛涛、朱革、邱昊、李法乾、张开明、陈社会、项修阳的代表资格有效。

  市人大代表刘中汉、何荣、戴钦公、董磊、华克思、吕忠兴、凌彦君、张海华、杨君、何雅军、高峰、彭洪祥已调离安庆。市人大代表朱宏、苏斌因退休提出辞职,已被接受;市人大代表潘忠苗、李昌群因工作变动提出辞职,已被接受;市人大代表王进飞提出辞职,已被接受。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17名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鉴于凌彦君、高峰的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其担任常委会组成人员、专门委员会成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35名。

  特此公告。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