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致市人大代表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3-11-04     阅读次数:
编者按: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把招商引资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始终做到抓招商引资工作既积极主动,又扎实有效。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市人大常委会立足人大广泛联系代表的优势,特以《致市人大代表一封信》为契机,积极引导人大代表投入招商引资主战场,充分发挥企业界人大代表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为增强安庆经济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做出积极的贡献。
 
致市人大代表一封信
各位代表:
    招商引资是推动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之源、活力之源,是我市加快发展、奋力崛起的希望所在、潜力所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安庆有作为、有大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战略举措来抓。今年上半年,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大会,要求全市上下必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强大动力,立足承接产业转移的“战略支点、优选之地”,创新招商方式,突出引资引智,招大引强不放松,安商服务零距离,以招商引资大成效,促进大发展。为此,市人大常委会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筹划和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人大代表是各阶层各方面的优秀分子,汇集了各行各业的精英,是推动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应当而且能够在招商引资、促进安庆又好又快发展中大有作为。安庆的建设和发展需要你们的聪明才智;安庆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需要你们的积极参与。在此,我们真诚地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发挥人脉资源广、商业信息灵的优势,积极开展以企引企、以商招商,对外宣传安庆、提供招商引资信息,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介绍更多投资者来安庆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各位企业家代表在企业技术改造、转型升级等方面有新的招商引资项目及有关线索,请与市人大常委会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以便于我们按照市招商引资有关政策,快节奏、高效率地做好牵头联系、协调服务工作,为项目落户和企业做大做强、为安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地方权力机关的积极作用。我们还将与各位企业家代表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就招商引资中存在的问题和进展情况进行沟通和反馈,现将市人大常委会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告知如下:
 
 王国林    5346120     18905568989
 方巢康    5346136     13696621478
 
市人大常委会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