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闻
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21 10:39 | 访问次数:

  1月20日,出席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和社会关注的热点,结合自身实际各抒己见。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新、站位高、数据实,总结成绩不夸大,分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2021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既有路线图又有施工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担当意识强,为民情怀浓,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谈体会,谋发展,绘愿景。从脱贫攻坚到农业产业,从民生福祉到经济发展,代表们畅所欲言,为我市年度“答卷”亮点点赞,为未来发展新篇章献策。“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咬定青山不放松,在压力中发展、在挑战中前行,奋力谱写了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市人大代表、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冬说,看了政府工作报告,对“十四五”安庆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