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春节后首场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阅读次数:

  新年新气象,集学鼓干劲。2月19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春节后首场集中学习会,以学习“充电”的方式,为做好新一年人大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承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毛怀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石承抚强调,要立学立行,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切入点,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抓好关键之年、奋战关键之年,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谋深谋细,精心部署各项工作。按照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工作的计划性、系统性,主动与省、市人大及县“一府一委两院”对接沟通,谋划好新年度履职思路和重点监督议题。要抓实抓早,确保工作有序推进。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我县“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宿松县人大办 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