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总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阅读次数:

  2月23日上午,怀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党总支书记宁忠源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参会。

  会议讨论通过了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党总支2020年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要求支委班子成员从加强政治建设、推进从严治党,夯实组织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等要点出发,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引领力、组织凝聚力、履职战斗力,成为机关最懂业务的党建行家、善抓党建的业务骨干。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党总支“三会一课”、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和党员定期评议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等制度。会议要求支委班子成员要严格制度执行,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助力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建设成为坚强战斗的堡垒。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还研究了第一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员政治生日等有关事宜。(人大办 吴佶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