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春生深入市经开区智行新能科技(安徽)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1-02-25     阅读次数:

  2月24日,市人大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程春生赴市经开区智行新能科技(安徽)有限公司考察,就智能充换电柜设备在安庆城区布设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经开区、市城市管理局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智能充换电柜先进制造及数据运营中心项目是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牵头招商的签约项目,也是去年我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四大重点项目之一。程春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充换电柜项目生产车间和在建项目基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智能充换电设备在安庆城区布点问题进行了协调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程春生要求市人大办公室要加强与市直相关部门的对接,对招商项目主动做好跟踪服务,确保该项目顺利投产,如期达产。(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