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调研同级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

  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率预算工委听取市审计局2021年市级财政同级审工作情况汇报。市审计局局长朱菊云汇报了近年来审计工作成效、今年“同级审”工作方案起草情况、审计方式方法及重点审计工作。市审计局副局长汪定节就2021年市本级财政同级审工作的目标任务、重点内容、组织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预算工委张志国主任认为工作方案审计目标明确、审计重点突出、专项审计有特色、组织实施方法合理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对今年的“同级审”工作方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今年的审计工作方案紧紧围绕落实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指导思想。对做好今年的同级审工作,刘飞跃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审计作用,坚持依法审计、规范审计,不断提高审计质量;二要人大与审计部门继续配合沟通,做好重大政策落实、重大项目、重大资金等相关领域的专项审计;三要督促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加大整改力度,增强审计实效。(吴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