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财经委来我市召开《安徽省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安徽省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的审查工作,3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张万方一行来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出席。

  座谈会上,安庆无线电管理处、市经信局、公安局、司法局、电信、移动安庆分公司等16个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就无线电发射设备管理、台站建设保护、干扰查处、军地协调等方面对《安徽省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提出了修改意见。

  张万方主任对我市高度重视无线电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调研组要认真梳理和归纳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把《安徽省无线电管理条例》修改完善好。

  座谈会上,刘飞跃副主任指出:无线电管理工作关系到安全和发展,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进行专题调研是对安庆工作的促进,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全力配合省人大做好《条例》的修订工作。      

 (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