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研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东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宋圣军,党组成员王华、郑家齐、程志翔、程春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方案等。

  周东明指出,认真学习党史,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人大工作开新局,上台阶。要聚焦人民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抓好人大工作。

  周东明强调,对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拿出整改“清单”,做到真改、实改、改到位。要深刻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