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东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圣军,党组成员郑家齐、程春生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刘飞跃,一级巡视员李玉萍列席。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部分与会人员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抓学习,为“谋新篇、展作为”奠基础。严格落实学习制度,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高理论学习的质量和实效。要强使命,在“思即期、谋长远”下功夫。对照市委提出的安庆未来发展的“五大定位”,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部署的“20项重大工程”“13个国字号品牌”,切实担起人大应尽之责,体现人大地位作为。要建制度,为“强履职、增质效”立规矩。提高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