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阅读次数:

  4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程春生,机关党委书记、一级调研员吴笑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驰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建立青年党员与离退休党员结对互助机制的暂行办法》。围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教育,请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通报了新近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件。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机关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程春生在会上交流了个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体会,并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及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全年;要认真周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既要有计划,又要适应新变化,保证学习内容形式跟上新要求;要注重学习成效,做到白天干、晚上想,真信、真学、真干,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务实创新,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的动力。(吴兴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