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人大主持召开政法口党建协作区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次数:

  4月7日,政法口党建协作区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毛胜发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作区组长、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宋卫兵主持。

  会上,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9等个单位党组织书记逐一述职,并现场接受点评。

  会议指出,今年政法口党建工作有进步有提升、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有结果、有力度有典型,同时也有不足和不平衡。各位党组织书记在述职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讲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毫不遮掩、讲整改措施有力,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述职评议,也是一次生动务实的党建工作交流。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各项制度机制,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促进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效融合;要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创好党建品牌;要认真总结工作成绩,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不足,补齐工作短板,抓好整改落实。

  县直工委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述职评议会,他认为会议安排紧凑、准备充分、要求具体、程序严密。他建议要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发挥党建协作区的交流互助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余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