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东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郑家齐,党组成员、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福建考察,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作出系列重要指示,为新时代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遵循。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性。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着力点,实现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高亮点,努力完成争先进位目标。

  会议听取了《关于协助市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前期筹备工作方案》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方案》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招商引资工作方案》的汇报;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工;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