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

  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郑之亭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文章《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文章《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会议研究通过机关第二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议通报了新近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深入学习,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把集体学和自学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要高标准高质量,坚持统筹兼顾,与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结合起来,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