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城乡垃圾转运情况视察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次数:

  5月8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好汉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城乡垃圾转运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赛口垃圾中转站、雷池垃圾中转站、城区春江花园建筑垃圾堆放点、县环卫基地,实地了解我县城乡垃圾转运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专门听取县城管局关于我县城乡垃圾转运工作汇报,分析城乡垃圾转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的县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此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认为,垃圾收运处理事关民生,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近年来,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城乡垃圾转运工作效果逐年提升,值得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视察组强调,一要继续做好城乡环卫一体化模式成果巩固,切实将我县城乡垃圾转运工作做细做实;二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积极争取项目开工建设,加快补齐短板,提高我县垃圾处理水平;三要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环保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四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建立可持续的生活垃圾收运处理长效机制,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望江县人大办 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