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加快安庆现代金融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1-22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加快安庆现代金融发展座谈会。市人大常委副主任程学东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的市财政、金融办、审计、税务等有关部门及金融系统负责同志围绕如何优化金融环境、加强金融创新、支持地方发展等进行了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新增信贷总量跃居全省第二,提前2个月超额完成200亿元年度目标任务;存贷比稳步提高,新增存贷比达到87.69%,首次超过全省平均水平。
 
    程学东在讲话中要求市财政等相关部门加强与金融系统的密切联系,及时掌握金融状况,把握好有关金融政策的制定,更好地服务金融系统;各金融机构要不断壮大自身,加强金融创新,千方百计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努力实现互赢共进的目标。(预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