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次数:

  5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圣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华、郑家齐、程志翔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

  

  周东明要求,要继续深入贯彻从严治党方针,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实现“全国有位,全省争先”工作目标。要紧盯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做到不敢腐;不断健全制度机制,建立制度防线,做到不能腐;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回头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到不想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夯实思想堤坝,做到不愿腐。必须毫不松懈纠“四风”;推深做实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坚决抓好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持续打造纪监队伍,以铁的纪律作风锻造队伍。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签订了2021年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每名党员干部还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