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会议决定2014年1月20日至22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11-22     阅读次数:
魏晓明列席 康正和主持
任命陈冰冰 张小青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11月1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胡南亭、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及秘书长李晨出席会议。市长魏晓明、副市长程小俊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小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陈冰冰、张小青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决定于2014年1月20日至22日在宜召开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强化创新驱动、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工作和我市公积金管理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的初审意见和调研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的调研报告。

  康正和指出,开好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不断开创我市科学发展、全面转型、加速崛起、富民强市新局面,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积极开展调研,认真准备好大会议案、建议;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以及“一府两院”的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张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