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询问会

发布时间:2013-12-02     阅读次数:

       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城区交通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专题询问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胡南亭、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及秘书长李晨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公安局、交通局、建委、规划局有关城区道路交通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汇报,并开展了专题询问。康正和指出,通过这次专题询问及前期开展的相关调研、事后的督促落实,能更好地为市委做出决策提供建议,为推动政府及相关部门完善工作提出改进方向,也是为群众解疑释惑,回应广大市民的关切。常委会今后将继续推进专题询问这一有效监督形式的常态化,拓展询问的涉及范围,扩大人大代表对专题询问的参与度,做到“经常问”、“随时问”,注重“问”的结果,务求问题解决,用切实改进工作来回应群众的呼声。此次询问,会后将汇总整理形成意见书,交政府研究办理。
 
  副市长范先汉列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张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