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率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前往华中路第一小学和安庆特教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师生一起欢度节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社会建设工委主任姚巍以及市妇联、市教体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华中路第一小学,周东明一行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成长以及学校教学情况,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六一”节目展演,接受少先队员们敬献红领巾,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周东明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他们的茁壮成长,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学校继续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让孩子们学得开心、学得快乐。

  带着对特殊少年儿童的关爱和特殊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周东明一行来到安庆特殊教育学校,观看盲人门球教学和文艺教学,并向特殊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自信、自强,健康生活、快乐成长。周东明指出,特殊少年儿童是一个需要格外关心关注的群体,要不断提高特教水平,让特殊儿童接受良好教育,获得生活技能,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