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宋圣军主持召开全面清理地方性法规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次数:

  

  6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圣军主持召开全面清理地方性法规专家论证会。市人大常委会法规室主任胡安胜、副主任吴松林,法工委主任刘安平、副主任徐炳芳参加会议并介绍了安庆市地方性法规清理方案,全面清理地方性法规专项评审专家组五位同志参加会议。

  宋圣军在讲话中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清理地方性法规工作的重要性,要从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国家法制统一、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和区域协调发展、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要求等高度切实做实做细。吸纳专家学者参加是实现科学清理、保证质量的重要途径,各位专家要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加强针对性学习、交流、评审,优质高效地完成市人大常委会委托的任务。

  与会五位专家焦少林、徐庆华、钱立刚、吴川、马海平表示,将严格按照清理标准,紧扣时间节点,做好专项评审工作,服务人大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