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4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会议新闻

 

  7月28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李玉萍、刘飞跃、王华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市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市首位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教科文卫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民生工程实施要着重提升财政资金绩效,发挥好精准补短板作用,兜牢“三保”底线。首位产业发展要持续完善“四送一服”工作,协同解决企业发展困难,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大数据、人工智能和首位产业深度融合。会议建议,非遗要注重保护继承相结合,抓好非遗传承人才培养和数据库建设,开发独具地方特色非遗类旅游项目,打造特色品牌。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贯彻实施《安庆市危化品安全管理条例》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