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5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0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会议新闻

 

  8月20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5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李玉萍、刘飞跃、王华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副市长郑家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市监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巩固脱贫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2020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初审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2020年安庆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决议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安庆市2019年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初审意见、相关决议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本级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初审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安庆市黄梅戏保护传承条例(草案)》议案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审查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安庆市长江江豚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关于《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将以上议题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关于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