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会议新闻

  1月12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宋圣军,副主任童学军、李玉萍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杨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任命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工作机构负责人。会议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现在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35名。会议原则通过拟提请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会议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等,决定将上述草案提请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会议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特邀人员和列席人员名单。

  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全媒体记者 徐媛   通讯员 王瑞)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