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会议新闻

  4月19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圣军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王华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副市长郭家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及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现在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35名。 会议表决通过了《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4月24日在安庆召开。

  会议审议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将大会议议程(草案)提交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会议审议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大会副秘书长等名单(草案),决定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人员名单(草案)分别提交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和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

  会议指出,这次人代会是在全市上下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高质量发展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精心做好会议准备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作,强化纪律要求。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引导代表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选举顺利进行,大会圆满成功。

  (全媒体记者  徐媛   通讯员  王瑞)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