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人大调研高铁南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4     阅读次数:

  

  太湖县高铁南站建设事关太湖居民快捷便利出行,事关外部资源要素向太湖流动,是全县人民关心关注的大事。高铁南站建设得怎么样?沿线道路工程施工是否顺利?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深入高铁南站和沿途道路,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县住建局、高铁南站指挥部负责人陪同。

  在高铁南站、S246及与高铁南站连接线,张达华仔细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并与工程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工程建设当地村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张达华指出,要克服当前高温天气环境,全力推进道路建设,确保道路按时高质量贯通。要加强县镇村联动,依法开展沿线房屋拆迁、祖坟迁移工作,加大对扰乱阻挠施工行为的打击力度,为施工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工程监理,确保工程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对道路用地不足等问题,要通过积极向上申报、批准临时用地等措施予以解决。

  张达华强调,高铁南站是展示我县良好形象的标志性建筑,要制定任务表、作战图,倒推工期,多部门推进,确保8月底前内饰装修完工。要同步推动亮化、绿化、美化工作,加强站前广场建设,为高铁试通车创造更加优越的配套条件。(查小晶)